剛剛跟房東太太說了關於送養的事情~
結果他說不用啦 讓他留下來~~

所以 就降子 一切再次圓滿落幕~
預計兩個月後結紮 每天早晚餵抗生素到眼睛不流淚為止~!!

朵朵現在改名叫做  點點
糖糖現在改名叫做  亮亮
黑白貓被命名為      大大
黑貓麻吉則叫做      愛愛

一口氣多了 四枚貓孩子 
謝謝房東太太提供一個棲身之所~

希望 房東太太可以完全變身貓人成功~!!

貓寶兒 加油加油!!

-----------------------------------------------------------



兩個月大可愛活潑愛玩的三花小貓~
親人愛撒嬌 請大家幫他找個家~!!

再次在公司外頭發現了小貓兒
之前因為嚴重的眼鼻症狀 被璇子撈回家隔離吃藥進補五天

老爺多方考量下 看到朵朵的病情幾乎好了~
就要我把他放回原處

朵朵在我家的時候
會翻肚肚 被摸摸就會踏踏 想要吸吸
會認人~
會吃乾飼料 會埋貓砂 會自己理毛 會自己找樂子玩
是很聰明 很漂亮的小女生~~

可是因為現在我把他放回去兩天~
他討厭我不認我啦~><
但是他不怕人 不躲藏 就在我們公司門口等待
一直想跑進屋裡 找個家

我看了很心疼
想請眾家貓友幫幫忙~

我衷心希望 朵朵可以找到一個疼她愛她的家~

拜託拜託~!!

-----------------------------------------------------
如果真的找不到 那這小妞 就跟糖糖一樣 是我在野地的女兒啦 ~
我還是會認真照顧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