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糖 五個月大 男生  1.47KG 已結紮 確定無FELV/FIV 已除蚤

-------------------------------------------------------------------------

貓友關心的問 跳跳糖好不好
其實 他很好 也很不好 我的心情 真的很複雜

他很兇 小柑怎麼咬我抓我 我都不怕  可是這個心靈受傷的小孩 卻讓我找不到任何施力點
我需要經驗分享

----------------------------------------------------------------------------

先看一下之前的傷口照片 
( 會覺得不舒服的朋友 就請忍忍 快速下拉)








06/08-06/19 旭安住宿醫療2000元整






傷口在醫院時都恢復得不錯 也請 醫生也幫忙結紮 驗血 除蚤


因為是之前驗的 醫生幫我冰在冰箱 留給我看 所以血已經凝結呈現褐色 (旭安 驗貓愛滋貓白血 500元)


安心對照圖 糖糖確定是陰性


星期六下午 帶糖糖回家了
他吃喝拉撒都正常 只是自己關籠就一直哭 一直哭  看到我就生氣嘶吼


情緒很緊繃 晚上都會在籠子裡大爆走 
疼痛是其次 還有是對自由的渴望吧!


看到我就ㄉ頻頻低鳴嘶吼 然後猛踏籠子
可是嘶吼聲 藏不住他害怕而不由自主的顫抖
有的時候 都可以聽到龍子因為他顫抖而發出的搖晃聲


我的心 跟著他一起生氣 一起恐懼害怕  能做的只有提供飲食住宿 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昨天冒著大雨帶他回醫院換藥
傷口還是有些被尿沾濕了
我還是很自責 可是 我無能為力
對了 要撈他出籠子的時候 我帶著手套的手 硬是被啃了三個洞
我噴血 他噴肛門腺  弄得我臭臭一身~
(噢 我有打過破傷風 還是要小心發炎~)


該長肉的地方 還算有進步
不過肌肉因為長期包覆 缺乏運動 有點萎縮的情形
想幫他做復健 不過 沒門

就希望那最深傷口面積最大片的部位 可以長點肉芽組織 先把血管保護起來
這樣才可以不包紮 讓腿能多活動點


昨天帶他去換藥 我有趁他打麻醉 摸摸他 靠近和他說說話
回家後他的情緒更不穩定了
聽他哭呀哭 哭得好用力
看到我又兇呀兇不完
我一整個 只能選擇放下


這麼可愛 帥氣的跳跳糖
這麼健康 又這麼有活力的小子

老天爺呀
可以派給我一個小天使 或是給我們一個契機
讓他有機會 找一個幸福的家吧~
(說真的 我已經在思考 可以在哪邊野放了...)


朋友 我需要妳們的經驗分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