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昔公主 遇上佛地柑大魔王

死慘了~~~~


佛地柑使出鎖喉功 奶昔公主努力 想掙脫~~



對了 你沒看錯
我的破衣櫥有拉起來
不過 你還是可以看到我的牛仔褲
這也是拜佛地柑魔王強大破壞力所賜

還有左手邊的破洞
佛地柑堅持把頭從那邊探出來
然後頭過身就過~~~




奶昔公主拼死轉身
佛地柑緊咬不放 還使出後腿飛踢攻擊~



佛地柑緊緊熊抱奶昔公主~
那可惡的屁股看了讓人不禁很想打下去~~



奶昔公主加油呀~~

趁佛地柑鬆口 快逃呀~~~



噢 ~

每天 奶昔公主 都會被佛地柑 如此騷擾數次~

親愛的 委屈你了~

-------------------------------------------------------------------------

對了 佛地柑魔王 前天 做了一件讓璇子很嚇可的事~

晚上10點睡前 佛地柑跳上的我冰箱的頂層

我熊熊發現 我的冷凍櫃是開的.....哇咧

我所有的東西都融化了 天曉得 他把我的冷凍櫃打開多久了

我的水餃 我的排骨 我的虱目魚~~


我猜佛地柑藉著60公分高的小塑膠櫃 跳上我180公分的冰箱上頭

然後 打開冰箱吹冷氣 ~~~~~~~~~~~~~~~~~~!!!!!!!!!!!!!!

神奇的 又將將好 他推了一段我放在冰箱上的牽繩 卡在中間
導致我冰箱關不起來~~
佛地柑就這樣吹了一天冷氣

佛地柑 你等著瞧 我今天下午 就去買鎖頭把冷凍櫃鎖起來~
保證你的『 Alohomora 』失效~~!!!

『Relashio~~~』佛地柑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