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常問我”ㄟ...他們真的知道他們是母女嗎?”我老覺得這是個很奇妙的問題...!

我親愛的朋友呀!孩子雖然長大成熟獨立了~可是感情是不會斷的....



你要談到關於性的問題,那我可就無法回答你,那畢竟是大自然的趨力,你問老天爺吧~!
不過,麻麻總是可以依靠的~!



麻麻 當然 也可以理所當然的倚靠寶貝!自在的.安心的~



大頭頭靠著小頭頭 小頭頭依著大頭頭..暖暖



交疊再一塊兒的肢體 隨意的.放鬆的






親愛的,他們遠比你想的更珍惜彼此,



你可能不懂,也不明白,
那沒關係,但請你尊重他們,別以自己的觀念套著他們...



如果你願意安靜下來觀看,你會發現,
原來,他們的優雅.睿智是如此深藏不露

也許,他們給出的,比我們提供的多了更多~!




送上菲菲幫奶昔洗洗,奶昔撒嬌的畫面,看完記得跟你的貓說你愛他,也記得跟你麻麻說"謝謝你曾這樣無私的愛我...~"

{###_silvergreen/57/123909185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