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回頭 是一件令我開心的好事情
敖到現在 終於 可能有轉機 我應該開心吧

但是太突然
你的驟然變化
我反應不及

原本的冷漠 不理不採
到現在 熱情 主動

好怪

原因 又不告訴我

我相當不安

跟我在一起 你恢復到以前 志得意滿的樣子
我實在會很錯亂

先生 你是來亂的嗎?

你一樣無厘頭 一樣習慣去反駁一切挑戰一切
但卻都在念頭上 你在你的念頭裡被困住了 你知道嗎

還沒動 就早已經拋錨在路上冒煙了 先生

我並不認為你在乎我

你在乎我 你會想花點時間 
讀讀我的文字 讀讀我的想法 讀讀我的感受

可是 在你確定 我支持你之後
你又回到自己的世界裡了

先生
不能只有我參與你的生活
你是否想過參與我的生活
我們也不可能活在 沒有別人的生活裡

你沒有與我同在 我感受到的你  只有"不認同"

你不認同我工作坊 不認同我朋友 不認同我的價值觀 不認同我做事情的方式
你的口吻你的反應 我都覺得是個嚴重的拒絕
那我該怎麼辦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不要為你犧牲掉我自己 你清楚嗎

如果 你只是要一個你心愛的偶 在你的世界裡
很抱歉 我將不適合你

如果 你要一個活生生的女伴
請你不要扼殺我的特質 扼殺我的興趣 扼殺我的信念

請你 尊重我

我真的 非常困擾 恐懼 悲傷

如果 這次你的回頭
你一樣 堅持你自己

抱歉  即使我再痛  即使 我又要難過好久
即使 我再捨不得

我都會強迫自己離開你


我不要 當看家的哈八狗 還是陶瓷做的狗 會叫 卻沒有生命

你 聽到了嗎~?

我不會主動找你來讀我了

因為你從來都被動 被動的讓我覺得不被尊重與在乎......

剩下的3個多月 我會努力 和你一起加油
我一樣在乎你 一樣喜歡看著你

如果 在年底前 你都沒變 
接下來  無論如何 我會消失在你的生活裡
你自由了 我也放過自己
我在我一個人的舞台 可以活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