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

我哭得唏哩嘩啦

咪跟奶昔 今天到桃園低喵媽家裡頭了

想減少他們舟車勞頓的辛苦 鶯歌 基隆 雲林 又只能關籠子 還可能被怪怪小孩驚擾--我強烈反對

更不放心只留她倆在家裡過長長的年

今天 先將兩隻咪子帶過去了

原本 只想單純的場勘

但幾經掙扎 送他兩先過去後

我又回家幫它們至準備飼料和熟悉的睡窩

要走前 想去抱抱咪 卻堅持躲在沙發下 有恐懼 有生氣吧

寶貝 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沒你們在 我真的 好難過


可是 要讓我們都學習獨立

多見見世面 交交朋友


桃園喵媽是個超愛寵物的溫柔媽

家裡頭 還有兩個小天是女兒幫手

加上

臘腸狗芭樂

小花 阿胖 豬寶貝--這些都是因為緣分相聚的喵咪們

還有 妹妹的小老鼠 和喵爸的鴿子

喵媽 很努力的讓大家過的都好



早上11點 我們就過去了

晚上九點多 快一個半天時間了

打了通電話去問咪們的狀況

沒想到 才開口想發問

我就開始狂哭 哭到沒法子好好說話

一整個太誇張

真的 好依賴

寶貝們 謝謝你們 我真的 捨不得 我真的 好想哭 咪~~~~~~~~~~~~~~



喵媽喵妹妹 拜託拜託拜託 一定要寶貝他們

希望家可以好好相處

我一定會快快 接你們回家的~!




ps 小老鼠 和 芭樂 鴿子 都被放在安全的地方

家裡另外還會有將近20隻的喵友
一雙兔寶寶
一整個 很熱鬧

喵媽 加油 萬事拜託了~!


咪 我絕對不是不要你們
(我自己 超級超級超級害怕被遺棄 那是我一個很深的恐懼與沒安全感的根源)

把你們寄放在別人家 我有原因與理由
(原來 這是我自己 小時後被放在奶媽家的痛)

我百分之百的愛你們 我真的有好深的歉疚
(因為我有好多的憤怒與不原諒)

這個年 與你們分開

相信 媽咪我 會更進步 更成熟 因為 我有一個關卡需要突破

老天爺 請你幫幫我 我願意相信 生命 能夠隨著自然的流 被照顧好

請給我一份最大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