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 痛到想吐

想拉能量

也拉不起來

我真的 嚇壞了

一整天 都這樣

喝了 最愛的珍奶

心情有輕一點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







有這麼嚴重嗎

還是其實你是感冒了


我不知道



只不過要去鶯歌上班
為什麼這麼緊張


因為 我要搬離家裡
住進一個陌生的環境

我要搬進宿舍
裡面什麼都沒有
除了一張沙發 一台雪花牌電視機 一個瓦斯爐 其他 什麼都沒有 真的 沒有
電器跟家具 要怎麼搬 要怎麼買



為什麼這麼急

其實沒人逼我
只是自己知道 時間到了



我要開車
我還不會開車
我不會路邊停車
我也不會倒車入庫

明天通勤8點要報到
我還不認得路

鶯歌辦公室的環境欠佳
我也沒有電腦



被寵壞的孩子
還想吃奶

孤身一個人

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