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喔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一通電話 就出現來陪我

陪我哭 陪我難過

有你在 我能安心 展現自己

也許 緣分盡了 到了 我們終不再是情人

但 那種 如家人般相偎的感覺 真好



當我說 我比你老 要叫姐姐的時候
你不假思索的回答我 只差一個月又17天罷了"

看你 還是很自然的
把你盤子裡好吃的盛起來往我嘴裡送
也告訴你 "ㄟ.我不是你女朋友咧"

點甜點的時候
我也自然的 只點你愛吃的口味


呵呵
親愛的
現在 我們都是單身
對彼此的習慣 對彼此的依賴 其實 還是很深的吧

只不過
那都是個習慣 是嗎~?


終於 在那天
我也放下了 我對你的那份黏

但也問你
"ㄟ..你要不要把我娶回家當老婆.."

你說"不知道"

你總喜歡回答我 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
以前 我總愛臆測
臆測 這個答案 究竟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哄著自己

這次
也終於告訴你
"你喔..這答案很爛ㄟ..."
"如果你說好,我就嫁給你當老婆.如果你說不好,我就嫁給別人當老婆了"


璇子
感謝老天給我一切的經歷
謝謝祢 給了我ㄧ段這麼棒的回憶
給了我ㄧ個這麼棒的朋友


往後
我們都有了另一半

相信 偷情搞復合的機率是零
因為 我們找到了彼此 在對方生命中的位置


各自有了幸福後
我們會連繫嗎~?

呵呵~

一切 順著流走吧

我只負責 感受 當下的一切

現在的我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