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則是毓仁的朋友
他交遊廣闊
這個週末到九份去
他幫忙施家茶坊的老闆看家顧民宿
我也一起上山玩

因為他 認識了 很多特別的朋友
在老街走動

哇喔
幾乎好多好多店的老闆都認識他
肉圓店啦 石頭店啦 陶藝店啦...還有很多...

其中特別的
是陶藝店
哇 我們走進去 士則就自己走去泡茶放音樂
我們也就不客氣的坐下來吃吃喝喝

老闆娘 是陶藝家 正在修胚

嘿嘿 一聊起來
發現他也用我們公司的土ㄟ
他也不吝嗇的教了我很多

好棒喔
從土的特性啦
溫度啦

也問了一些跟我們家產品有關的問題
我也跟未來可能的客戶
遞出了我第一張名片
很開心很開心咧

在他那兒看了些小東西
每樣都有他的美與特色

呵呵 下次 希望 我能透過她 在認識更多的朋友

有想要買小陶藝品的朋友

可以去找他喔

不是只有鶯歌的陶瓷好

各地的作品都有屬於他的特色的~!!!!!



中午 吃肉圓.綜合丸子湯
哈哈 因為士則的關係 免費ㄟ

一整個 很開心

在他們的陪伴下
我可以很放心的依賴咧
呵呵

到了石頭的店
厚厚 有很多功力深厚的老石頭
沒再蓋的啦 摸到最後 整個人 都暈眩眩的沒力氣
這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喔


施家茶坊的樓上
有間玻璃屋
在那兒 不論夜景 或白天的視野都很好
房間 的價格 走中價位
有興趣上九份玩的
這間也是個很讚的選擇

還有賣試金石的老闆
一整個很熱忱
放著店不管
請他太太泡茶
請我們喝茶聊天吃水果
聽他分享他的故事
好美


這一趟的九份行
豐富 很美好


下了山

剛巧遇見
正要回家的高
一起喝咖啡 聊是非

哇~
世界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