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裡
愛人 與被愛 何者是幸福

能夠愛上一個人 並被他所愛
那才是件最美好的事情吧~~

喜歡我的人
我不一定會喜歡

我喜歡的人
不一定會喜歡我

被喜歡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不能給出回應時
這卻未必是幸福的

沒試過便回絕
這樣不好
但若是讓人單方面的只是給出
那多久時限內 才不算玩弄人


感情這檔事兒
有試用期嗎~?

感情這事兒 很絕對嗎?
喜歡就是喜歡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那曖昧 模糊不清的關係
又是什麼

曾經 我愛的深愛的痛

現在 好不容易
找回屬於一個人的喜悅 自在 與美好

是因為 沒有對的人出現
所以 不敢踏進感情

或是
真的覺得 一個人 比較好呢

知道自己
想玩玩 想享受

卻又不想當傷害人的壞人


很難

我知道 我想要有溫暖的親密關係
卻更想要
馬吉馬吉的
很多男生好朋友ㄟ

這樣很貪心嗎


我在感情裡
很沒安全感的

這 要劃清界線
很難 對吧

沒有規則可循的

呵呵


期待 卻怕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