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11點半
知道該睡了
對於自己的害怕矛盾
還是抽了一組牌給自己

但是我的"雷"很皮蛋
他都會被我當頭棒喝 再給我安慰
(之前要我的牌牌自我介紹 他給了我一張雷電 所以 他就叫雷了)

第一張
是"精神分裂"
噢 看了我都快昏了 呵呵
果然很不知所措

第二張
是"創造者"

第三張
是"可能性"
第二次出現了喔~!

第四張
是"愛情夢"

正我感覺
嗯~果然是這樣的時候

最後一張
出現了"抗爭"

氣死我了
果真是前後相呼應呀

我又氣又難過
哈哈

生氣的要他再給我一張主牌
給我一個解釋也好
一個安慰也好
通通都給我小牌 什麼意思嘛


結果
他給了我一張”寂靜”

呵呵
寶貝
你玩我喔

好樣的
靜心 就對了

知道 自己可以的
只是慣用的模式衝突一直都在

順著流 順著心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