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
自己選擇的

不孤單
自己選擇的

願意的時候
會發現 原來很多人都在身邊


但 我通常 要在自己很好的時候
我才願意找

因為 我必須把自己照顧好
不然 我只會自哀自憐沒有人懂我 沒人關心我
因為 沒有人拿的走我的痛
除了 我自己


我習慣當聆聽者
可是 我卻比任何人更怕痛
更不敢面對痛

現在
我更接近自己

在與人相處時
不再只是要別人看到我的痛
或急著拿走別人的痛


我開始學習
自在的相處

單純的
享受情誼
享受生活

謝謝自己的細膩敏感
那帶給我許多許多的感覺

在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之後
我能更圓滿

孤單 不 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