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璇
謝謝你
參加了高雄這五天的活動
我的轉變 自己知道

學會好好愛自己
真的很棒


第一次做身體按摩
果然會靈療的按摩師就是不一樣
開啟了我的細膩敏感


這一次的課程
下了意願
要接納自己隱藏的憤怒與悲傷

習慣控制
習慣自責

習慣用力的我
我不知道怎放輕鬆
怎樣溫柔的對待自己

習慣操弄
腦袋拉出了憤怒的能量
卻不知該怎麼進去
那恐懼 使我無能為力
在助教的鼓勵與引導下
原來
勇氣 放鬆 與溫柔
就能進入感覺
原來
允許 接納 與放下
就能將它釋放

我好感謝自己.老天.老師與助教

我知道
自己不願意
離開傷害自己來讓別人看到我的位置

但這一次
對自己的接納與允許
卻讓我的靈魂得到
空前的喜悅與自由


我到了一個
有力量的位置
柔軟的 清明的 篤定的

老天爺
謝謝你

在最後的過程裡
我向老天乎求
請祂教會我什麼是愛


在因為要不到愛
自我傷害 報復的過程中
我變得一無所有

我不知道 該怎麼愛自己 愛別人
我也不敢 真正的接近 真正的了解 在乎的人

不能支持自己 尊重自己
向我求助的朋友
我也無法給 而選擇推開


我決定
問題來時
不逃開
也不攻擊
看就好了

支持 陪伴 允許


學習愛
學習觀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