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好煩好亂
好恐懼

很多無意識的東西被挑起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向習慣的壓抑執著
似乎不怎麼管用了
第三輪是很難受的
無名的怒火

被遺棄的不夠好
不被了解的挫折
沒被聽到的難堪

不要找藉口了
逃不了了
憤怒暴力


我不要任何人幫忙
沒有人會幫我


我不要說給任何人聽
沒有人會懂我


我慌張
好慌張
未知
下一步
下一關
下一個課題

壓力
自己給的

啊~~~~~~~~~~~~~~~~

理不出個頭緒

腦袋不管用了
卻不敢聽心的聲音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