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陪我
請你陪陪我好嗎


不要遺棄我
不要丟下我

不要只剩我一個人

我承擔不起

我受不了

要溺斃了

給我個什麼都好 讓我抓吧

掙扎

越陷越深

手腳漸漸冰冷

僵硬

是放棄了

是沒力氣掙扎了

還是死了


冰冷無情的水
沒有了呼吸
沒有了心跳

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自己在哪裡

水面上
晃動的影像

那樣的清晰 那樣的不真實

碰不到 觸不到


為什麼踏不到底

為什麼任憑我如何用力 都發不出一絲聲音

為什麼

為什麼

誰來救救我

誰來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