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跟我要了

我什麼也給不起了

我真的 什麼也給不起了

你們 有你們的痛 你們的黑洞

我沒有辦法去找照顧你們的

我沒有辦法 去滿足你們的

那填不滿 你們只會一直要一直要

我 真的一點點都給不起了

我只能照顧好我自己

我自己 有好多的需要

我也好需要被好好照顧

我只能給我自己

我真的 什麼也給不起了

老天

我真的 什麼都給不起了

只剩自己

把自己 交給你

請你照顧好我

請你讓我體驗愛

體驗信賴

我願意 低頭 照顧那個 什麼都給不起的自己

我願意 把自己交給您

請您 指引我方向

讓我照顧好 那個有這麼多需要的自己

讓我在餐桌上享受大餐時 還能想到 躺在床上的自己

愛自己

愛全然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