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
在前一段感情裡
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果然
對你 不是說要放下就放下
立即的

朋友相約出遊
地點就是我們分手後 曾去的地方

很多人問我
你們算分手嗎

一直出去
出去 也像情人一樣
那為什麼不乾脆復合就好

我直覺的就是回答
不可能

為什麼?

因為 他不想要負責任
他不想復合
他.........


問題 不在他吧
要不要在一起
看的是我

我口口聲聲說
反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反正 當下快樂就好
不然 怎麼辦呢

怎麼辦
我又不想分手
我又想要找人幫我負責
又想....


腦袋瓜亂成一團了
繼續玩著自欺欺人的遊戲


真的要跟你告別了
要選擇
給你祝福
默默的 斷了連絡

好難

但是 老天呀
我看到 現在是我該做選擇的時候了
很關鍵的時候

我願意
為自己負責任
我願意 全然的接受自己
不逃開
請你 引領我
給我智慧 走下去

-------------------------------

會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自己還有太多的粘
但 這是我的意願
我的恐懼
我的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