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 痛到暴
尾椎 難受的打不直


夢 做不完

惡夢 揮不去

傷痛 遺忘 身體 聲聲呼喚


你 賭

你 朝著生命的黑暗毀滅走去

你 狂妄的 無視一切

我 好恨你 好愛你 好想救你 好無能為力

冷眼旁觀 很用力的做

要你清醒 要你看看 怎樣才是"對"

再這樣下去 你會玩完

你會像另一個我深愛的男人一樣

失去一切

而我 恐懼

好深的恐懼

壓力

不過

這都是腦袋在說話

太痛了

我與身體斷了聯繫

早上 和玉鳳聊完

自己 經驗了一小段

頭昏眼花 眼前不斷有好多亮亮的後像浮現

晚上 就這樣 不舒服


我感覺不到難過 感覺不到任何的感覺

我退縮的回到什麼都不感覺的我



很痛吧

是這樣的強烈

這樣的無法藏匿

老天

我願意 去經驗我的憤怒 經驗我的恐懼 經驗我的痛

家庭動力

這一年 這 是我最大的關卡

老天

請給我智慧 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