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 今天晚上
要自己一個人
就自己開始擴大自己的慌張

很害怕自己一個人

也許 跟兒時不記得的經驗有關吧

國小的時候
爸媽出去逛街買東西.或是出去玩

留我和弟弟在家

只要過了10點 我就會開始很焦慮很焦慮

想著要先睡
可是又好怕好怕

沒來由的
怕 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怕自己會不會就這樣被拋棄
祈禱著大家平安

我怕黑 怕寂靜 怕孤單
總要弟弟睡在我旁邊借我一隻手
讓我牽著 才能心安


也許 從小 就被送到奶媽家的我
對於離別
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吧


現在的我 還停留在需要人家寶貝輕哄才能安心入眠的階段

免不了的焦慮


以前 自己一個人在外頭租房子
是因為房東就住在樓下
她們家的狗狗 就在屋外陪著我

那時候 我也總要 等到夜深人靜
真的累到躺下去就會睡著的狀態
才肯爬回被窩

睡前 也要很仔細的檢查
深怕有一絲絲的騷動 一絲絲的不安

今天 在最安全的家裡
偷偷期盼著 老弟會回家來陪我

昨天 他也感覺到我的驚慌吧
但 學校的事情還是很多
他也沒給我個答案


也許 事事 我都需要人家給我一個明確的決定
和小時後
害怕 等不到人來接我回家的強烈恐懼有關


寶貝呀
我是這麼的脆弱
這樣的膽小驚慌

卻老愛強作堅強的照顧別人
來掩飾自己的無助

好啦

真的真的
學習陪陪那個 嚇死掉的自己吧....

今天晚上撥個電話 關心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