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努力的要讓自己優秀
要讓自己更好
要讓人家肯定
要贏過 要超越

可 只敢半吊子

呵呵 因為不敢太過驕矜自滿

真是強烈又瘋狂的拉鋸戰
這也算是某種強迫性格吧


很想要贏到你的在乎
因為覺得你的才華是那樣遙不可及
我在後頭悄悄的 拼命的競爭比較著

嘗試想要找到你的弱點
想得到你的讚許
因為在我心中你是個"強人"


好啦~
現在承認這一些
讓那個假裝謙卑的我好過多了

也讓那個競爭比較到很煩的我好過多了

就 好好過我自己現在過樂的生活吧


不想理你(其實是因為你看不到我 要報復你 哈哈)
就這樣
不管你了


等我覺得 在筆下去沒意思的時候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