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該相信誰
為甚麼沒有人聽我
沒有人懂我
沒有人相信我

我好傷我好痛

為甚麼每個人都在受苦
為甚麼

哭泣

委屈

不平

為甚麼
任憑眼淚滑落
那快要窒息的感覺

那沒有人愛的痛楚

那想報復的罪惡感

那撕裂的心痛

那冰冷的眼神
那無情的話語
那股想死的能量

無法言語
無法思考
發不出聲音
只剩一絲呼吸
茍延纏喘著


好沉 好重 好不知所措
看不到選擇 找不到出路

我快死了吧
我將死了
我想就這樣死去

被遺棄了
被拋下了
被遺忘了

我存在嗎
會有人記的我嗎

我就像片落葉
不願凋零
卻看不到生機

否定 否定 否定

錯 錯 錯

究竟為甚麼活著
沒有人要我
沒有人愛我
沒有人疼我
沒有人懂我

為甚麼

看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一顆傷痕累累的心
好痛
好痛
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