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
今天看了 最終警告!恐怖家庭醫學-晨間頭痛篇


剛好
我今天早上 一睡醒 稍微挪動身體 嚴重的頭痛 就向我襲來
這個症狀 不知道已經跟了我多久了

剛睡醒 就有嚴重的頭痛
腦袋瓜頭痛的頻率 就向脈搏跳動一樣 一陣一陣
超痛

有的時候 會痛上一整天
有的時候 症狀很快會消失

但也有痛到我 手沒有握力 視線模糊 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 這是疲勞壓力大 或是我鼻子不好的附加贈品


今天稍微看了一下這個節目
很妙
裡頭提到的症狀幾乎跟我相符

因為我不懂醫學

所以記得的也不多
病名也忘了

只記得 這是好發於20-30歲間的女性
成因不明 我也沒看到解決辦法

似乎是 某種原因 讓流入腎臟的血管變薄
讓腎臟以為體內的血壓不夠
而分泌一種線素 升高體內的血壓

嚴重的話 甚至會造成顱內出血 除了嚴重頭痛.暈眩.上肢無力.到視線不清之外 說不定 會癱瘓

這算是一種 鉀離子失調 腎功能異常 高血壓的病症




恩 這樣看起來
我也有這樣的毛病

要很小心
我年紀還輕輕壓

最近晚睡 似乎不太對

可是不知不覺 又好晚了


恩~~老天爺
我不要中風
雖然我很想賴皮 休息

可是 我也想好好奮鬥 活的美美有元氣


恩 我該怎麼調整身體咧~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