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十天..
難得心變得平靜...
但在山上的第七天來了通電話..
擾亂了好不容易平靜的心靈..

剛回到家..
就決定了再出門..
同你第一次開車出遊..沒有第二句話..真的很棒..
點滴溫柔細膩..彷彿又回到往日時光..
是呀..在三個月就要分開兩年了..
我不理會好友的責備..依舊與你交好..
因為我對你的感情沒有間斷..
但是你對我...其實就像普通朋友般..早已沒了那份熱情..

我告訴你我的心意 與我的心情..又落下眼淚...
你在一旁陪著我..
或搞笑..或看著窗外...就是不給我一份認真..

不變的是你重複的給我相同的答案..
不可能.不一定.不知道.沒想過.也許吧...

該說的.能說的.想說的.都說了.
我沒什麼遺憾..
可是我還是賴在車上..不願意下車....一面落淚..一面重複著想再次開始的意願..

你伸出一隻手.安穩的陪伴...態度依舊堅定..

雖然我比五年前成熟.雖然我比較能說出自己的想法.雖然我曉得尊重你的意願..
雖然我知道該放棄希望.雖然我早已明白你的堅持
雖然..........


放下吧..對著大海.我重複的告訴自己...
朝著天.向老天爺乞求..
在南投我也向菩薩乞求..
這一份痴..一份愚昧..一份我不願意認清的因緣
一波波的考驗..
當我放下一樣..又起其他事情挑動我的心防..
也許會有人說..那表示你沒有真正的放下

是呀..
我放太多太多感覺了..母性太過氾濫....
我的多情讓我愚昧.
以為我是個拯救他人的大英雄..
以為我的奮不顧身.能夠喚回那早已不屬於我的心..

如果我是我的朋友..我一定會想狠狠的把我自己揍一頓....
可我現在需要的是積極的陪伴與傾聽...
其他的我敬謝不敏...

雖然我的心真的很痛...真的痛到一個爆..
這份傷不比兩年前少...
可我知道這只是我人生中
學習成長的一段過程...
我會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