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12月
耶誕節 跨年
加上我還有兩天的補假

通通都在12月

很不甘心..如果放假是一個人度過
那真的很可憐ㄟ
孤單單一隻

不過
要找誰 也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是我放鬆的假期
我也想找合適的人陪我
不過 大家哪來的假呀..
上課的上課..上班的上班..
約會的約會

ㄟ 容許我問問
12/16 12/24 12/26 12/31 1/2
上述很多天..
有誰能夠認真的用一天到兩天時間陪我

我會無限感激..

容小笙.我等你喔...有一個周末一定是你的..
請你要排給我喔..

哎呀...

寒假要唸書了...
誰在寒假會在基隆呀?

郭子你會嗎...?可以陪我去唸書嗎...

恩..寒假還要在上山去唸佛當義工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
可能要花個5-7天吧..

恩...很奇妙喔

明明 5個月後 就要考試了
我竟然 現在正想著要出去玩的事情..
ㄚ哈~

畢竟 難過的情緒 或是孤單的負面能量 要自己找窗口 和方法 消弭

來個誰陪我吧...



但是 我應該也會花很多時間在發呆 沉澱自己..
(真的要好好花時間陪陪自己了)

反正 都是好朋友 你們懂我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