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校 問了維
是不是作業一張都沒寫..?他跟我說有 不過 作業不根本沒帶
好呀..沒帶你就不用寫了嗎?竟然跟我玩這招
拿了影印的備份給他
沒想到一整個早自習他只寫了三個字
我很無言...

娃娃車到校了..
看到言聯絡簿上 有他褓母的留言
很難轉述 我只能說 我接收到的訊息 是他有那一點的憤怒
因為我的話語 似乎讓她覺得 他做的不夠好
言媽隨即在後一頁 稱讚褓姆的功勞 並告訴我對孩子要多一點方法


一早 就不好過 覺得 自己被誤會了
覺得是自己做的不夠而難過

--------------------------------------------

前天去淡水
旅程中 接到維小子 媽媽打來的電話
他不見了
因為被罵 跑出門了
回來後 才知道 他跟不良的國小學生去混了

媽媽什麼都不管
只跟老師告狀 要老師處理

奇怪..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 可以這樣的事不關己
這是你的孩子 你把他寵壞了
你沒有好的楷模呀(註一)

組長要我請他媽媽到學校來一趟
輔導室要介入輔導
要預防孩子未來的行為偏差
阿~天曉得
她媽咪是有多天兵
什麼都不記得 什麼都不清楚

今天帶著孩子去看哈利波特
我帶著萱
他坐不住
片長兩個半小時
我帶著她出入數次
之後乾脆抱著她坐在走道
手好酸

回到校
要吃午餐
維卻不見了
當我已經跑下樓去找
才知道她是跟阿姨去推餐車

他有翹家的紀錄 我真的很緊張呀
罵了孩子
我是真的好生氣呀

-----------------------

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
我今天就是很生氣
很挫敗
也許 我自我期許太高
總是在嫌棄自己做的不夠好..
連中午pizza可樂都不想吃不想喝
我 不想太早腦神經衰弱
讓我幸福平安的多活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