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都藏著一個小小小小的小孩

那個小小孩 渴望擁有豐富 渴望擁有愛 充滿了活力 對世界充滿熱情

在成長的過程中 總有太多的不允許
不可以胡鬧.任性.
不可以蹦蹦跳跳.
不可以自私佔有
要有規矩 要有禮貌.要安靜聽話

小小孩慢慢覺得
呀~我好糟糕.我好爛.我好笨..為什麼所有我想的事情都不可以..我是個壞孩子

從此 小小孩決定..要去當別人眼中的乖孩子.好人..
小小孩沉睡了..留下沒有靈魂的自己 繼續過生活

沒有靈魂的自己
只感受到 空虛無助 絕望迷惑 不被愛 不被接受 罪惡 恐懼 不安..

覺得自己 不足 不夠 不配擁有愛....

這好恐怖呀...我們多渴望.愛.自由.活力與自在..
難道我們真的這麼不值得嗎..

不.不是..當我們找回自己..找回當年那個充滿生命力.充滿愛..充滿自然性的小小孩..
我們就能擁有一切

因為那本來就是與生俱來.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呀
我們不需要等待別人的照顧..
不該將別人的感覺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因為我們自己就能照顧好自己呀...只要我們好好聽聽心中小小孩的呼喚..小小孩的恐懼..
面對那些黑暗.那些傷痛..
多給自己愛..多給自己一點溫柔..
給自己整合的機會..療癒自己受傷已久的心靈...
讓沉睡的小小孩甦醒.解放吧...
給自己一份敞開.一份接受.一份允許..
多了解自己.多愛自己.多尊重自己..
相信自己有能力 相信自己值得 我們才有力量享受生活的全方位..
享有豐富的生活.充滿愛的生活..

------------------------------------------
當我發現 我不敢正視鏡中的自己的時候..
那樣的感覺好恐怖呀..
我發現 自己一點也不喜歡自己
我害怕成功..因為怕被排擠..
我無法享受自己努力後的成果..我反而覺得困頓不安..

曾經 我是個充滿愛. 事事都喜歡與人分享的孩子..
曾經 我自那樣充滿活力..對未來懷抱希望

現在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未來規劃是什麼..
說真的 我答不上來..因為我不敢去想...


呼...
陳小璇..陳小小小小小小璇..
那個在我心裡頭的小小璇..
請你接受我的寶貝..
雖然我很害怕..但是 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 你真的很可愛..
小小小小璇..
請你要幫大大大大璇加加油...
因為..
小璇 真的是很棒很棒..
很值得享受生活的人喔~!


希望 我內心裡頭 小小的感觸..
能與大家分享..
希望..有過傷痛的人
也能多給自己一點愛 一點允許..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