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真是亂糟糟呢..
想要找到認同我現在不努力的人..
還真是一個人也沒有..
呵呵 跟自己說的好聽
是看的開..反正做什麼事情都可以..
我似乎已經將自己的定位與專注力 都從當老師身上移開了..

說穿了..只是不想唸書的藉口罷了..
學姊啦.同學啦.學妹啦.家人啦.
大家都期待著 我今年能考上老師

可我只要一想到...要與幾百個人競爭
要念上一堆書
還要賭上一一點機率
才有可能脫穎而出
我就想逃..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一個優秀的傢伙
不想面對考試的結果
就覺得自己一定考不上…
對自己真是沒自信到了一個極點了…
真是不妙~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啦..
想不出來我到底有那兒比較好呢…
一個很平凡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