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每次遇上菲菲的照片 我就只能欣賞 沒法子做os
他就是會給我一種優雅不可惡搞的感覺



在我心裡 他的地位是絕對的第一
他不擅於撒嬌 卻有絕對的敏感
嗅到一斯古怪的氛圍 第一個到我身邊陪伴我的 一定是她
有新訪客時 第一個上前接待的也是她


 
她不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愛
但是在奶昔出生後 她和我一起疼愛奶昔
在我和橋子和好後 他只能接受我的目光不再長時間留在她身上
在柑仔頭出現後 奶昔 橋子 我 的愛 又再次分了出去... 



面對疼愛她的品質的轉面 他默默的生氣 接受
但她還是用他的方式給出她的愛
默默的觀察 默默的行俠仗義(扁柑仔頭...拒絕橋子老爺的招呼)
適時的給需要秀秀的人 愛的舔舔舔或蹭蹭
她是我們家最成熟冷靜的一個



不過 優雅的菲菲 冷靜的菲菲
還是有搞笑的一面
喜歡到頭栽的她
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 自己鬆到從桌上或椅子上滑下來
也喜歡在我拖地的時候 大玩滑壘遊戲



她也善於表達 有甚麼喵什麼 不管我聽不聽的懂
我喝酒了 她會碎碎喵 我太晚睡了 她會不耐煩的喵
肚子餓了 沙盆髒了 她會不客氣的喵

想當初她要生寶寶的時候 也會求助的喵
眼睛不舒服 雖然討厭點眼藥水 也會無奈的喵



昨天 他又做了件奇妙的事情
我們家有個皇家的塑膠淺盤貓碗
碗側邊有的缺口 可以在洗後掛起來晾乾用

我們女王昨天肚子餓了 跟我叫了老半天 又在用餐區旁等了老半天
我忙著打電動 沒理她

他竟然
把塑膠碗直接到我旁邊
神奇吧神奇吧

雖然這招特技神米咕早就會了~
可是 對冷靜的菲菲來說是創舉
哇哈哈哈~

菲菲泥太優了 你是絕對的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