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搞了新東西  我必須接受 所有我做的東西 不完美就是完美啦~
我的公司桌面沒有一天是乾淨清潔的 慘哪~這是天性...

古早的乳牛筆筒和做壞的LIO杯杯 外加這次的新品~
大概是因為通通出自於我的手 哇哈哈 看起來有種諧調感ㄟ..



2009璇子牌馬桶猴子:高9cm 寬5.5cm

很明顯吼 東裂裂西裂裂 哇哈哈 不過燒好的結果 比我預期的好多囉~!

畢竟沒有四分五裂啦!!



有發現有很多裂縫跟不對襯 與上釉技術比國小的還差 哎唷可是人家有盡力啦!
我覺得我造型算做的不錯ㄟ~! 
馬桶猴子的腦袋是空心的喔 怕實心會爆開 所以他有動過開腦手術喔
雖然在接縫處還是有局部裂了 不過 沒斷頭 GOOD!!
他原本有兩跟頭毛 比現在長多 可是在接身體的時候被我弄斷了... 粗手粗腳啦!!

馬桶猴子 應該很討厭我 因為兩手.右腳尾巴 都在我修坯的時候斷啦!!!!!!
右手還重做了一次 所以高低差很嚴重 尾巴我放棄 不補了 成了截尾馬桶猴~




左右手 都用泥漿重新接過
排窯的時候 刻意用斷熱磚托著手 讓手在收縮時不至於滑下來
利用釉融融的時候 把他黏回身上去  不然他的手就會長在肚子上喔!
花哈哈哈  所以 滿意~!
腳呢 在完成後烘乾時就斷了 用泥漿已經補不起來了 ...
所以 只好使出必殺技拿水玻璃出來助融 讓局部地方可以提早結合
哇哈哈 腳沒斷 也算是神蹟啦~!! 有裂痕 OK的啦~!!

--------------------------------------------------------------------------------------



2009璇子牌兔子狗: 兔子狗高5cm寬3.5cm / 底座 高2cm 寬7cm

雖然飛妮姊姊喜歡的麗莎跟卡斯柏是狗 可我老覺得我在做兔子
我就叫他們兔子狗啦~!



底座原本想上綠色 哪知道 釉藥發色不如預期 差強人意

不過 特別造型的設計 可以讓 兩隻兔子狗安坐在上面我還是亂滿意的~!



在兔子的屁股上簽名紀念 哇哈哈哈~ 自戀自戀
我發現我是上大白釉的白癡 怎麼上 還是像王子麻說的 該做脈衝光..
釉色不均就算了 這次不知道是坯體不夠乾還是燒太快
小白身上就是多了幾道裂紋 怪 反正 不完美才是我的完美啦~!!!



喜歡我的工作 喜歡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生氣與夠屁倒灶的事情 在我點滴進步的成長下 都不重要啦~!

哇哈哈阿

亂 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