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28 For Zina 尺寸約14*9cm>

這是璇子阿姨給6/30號出生的ZINA寶貝的滿月賀卡~



要寄出前猛然發現 小馬身上的蝴蝶結掉啦 再細細黏上



-------------------------------------------------------------------------------

另外 特別拜託巧手的手做達人黑媽為zina做了學步鞋

我想呀 小朋友長大了 還可以撈出一雙當年她學走路的鞋鞋
應該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圖很明顯是從黑媽家偷來的)



小公主呀 願你平安喜樂~! 幸福健康的長大~!

----------------------------------------------------

然是開箱文 我要來獻寶了~~

哇哈哈哈 世界上獨一無二 超級完美的包包


哇哈哈 黑媽為我設計的瘋狂忍者包~~

歪優威呀 一整個精緻到爆炸~

細心的黑媽 為巨人族的我量身訂做大包

長 : 35cm
寬 : 10cm
高 : 28cm
肩帶高 : 35cm


我們家的寶貝都無敵像吧,
因為是手繪的我不要求到要多細緻
因為用心勾勒出的筆觸是最完美的~

我跟黑麻說 我走清爽帥氣路線~

噹啷~雖然是大容量一整個好優雅喔~完全是我的菜~黑麻 你好神奇喔~!!





再看看側面與內袋





神奇的 可以外翻喔~很讚很讚很讚吧~!!!!!




哇哈哈 現在這個包已經被璇子的娘帶回家四處獻寶啦~



美好的手作小品

總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希望 你也跟我一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