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對啦 之前有說到奶昔的不一樣吧~!



給大家看奶昔小時候的照片



哇哈哈哈 看到沒 其實 奶昔小時後 頭上是有黑毛毛的喔~

只是漸漸長大 頭上的小黑毛也漸漸脫落

這是剛開眼的奶昔



哇哈阿 左邊的是小奶昔 右邊的 是送養後走丟的奶昔姐妹香吉士



大家長大一點點 就變一點點 連我都很錯亂 誰是誰....><

在下面的是奶昔 有沒有分出來呀~



2個月大分家了 就剩奶菲菲二人組啦






插花一下: 剛生完的菲菲 真的曾經苗條過...

奶昔漸漸長大啦...快4個月囉~



5個月大的奶昔 其實 從這時候開始 黑毛毛 漸漸脫落啦...



10個月大的奶昔...頭上的黑毛毛漸漸少囉~!



接下來是一歲三個月
頭上的黑毛幾乎看不到了...



這是一歲五個月的奶昔



你知道我在認真什麼嗎
其實 我在找奶昔鼻子上的小黑點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明顯的...


你看 三月份的照片就沒有壓...


你看 我前幾天拍的   鼻子上壓一條線
下頭還有兩個小黑點...


頭上的小黑毛沒了 怎麼 莫名的鼻子上的黑點點開始明顯了...



我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柑仔頭打的
後來也擔心是不是黴菌

跑去問醫生
結果醫生說
那是底下皮膚的顏色
ㄟ嘿 很妙吧

我懶得找啦 
我的相本都亂七八糟的 沒照時間放....
反正 他就醬子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哇哈哈哈

對ㄌ 有人問 奶昔的生父是誰

嘩啦啦 我只能猜測

是他~



我帶菲菲回家那陣子
就他在附近閒晃...

我們只能說 基因真奇妙 遺傳真奇妙 

哇哈哈哈~

-----------------------------------------------------

好悶好悶好悶 我快悶死了

呼~ 去買純氧來吸會好一點嗎

這幾天讓寶貝 把整個客廳弄得天下大亂

完全不想收

呼 垃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