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是我的姦情四號aniko &lili 的寶貝
 baron 真的是一隻好帥又有個性的少爺



跟柑仔頭一樣的帥眼袋
加上黑一圈的鼻子 吼嗚 好有個性喔! 

那天一為這隻帥貓
其實 引起了一場小騷動

有兩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人

為了他 竟然心甘情願的...................



哇哈哈哈 好大的屁股呀........

我旁邊的長髮美少女 請原諒我 
因為這實在太經典啦

完全展現出baron 難以抵擋的帥氣



而且 我很得意喔~!

哇哈哈 因為  我抱到bron 咧~

LILI 幫我拍的好正~(熱淚盈眶...)

不枉我第一次留瀏海
就去他們家出巡....><

哇哈哈哈

憂鬱的BARON  與 擁有粗大手臂的璇子



聽說BARON 給人家醬子抱的時候 牙齒會癢喔
哇哈阿 可是 他沒對磨牙齒

我相信 是手臂比較"寬大柔軟"溫暖安心的緣故


想偷親BARON的璇子屁~!

BARON 是真的很好抱咧~其實 不只我肉肉 他也肉肉的唷
哇阿哈哈哈阿



那天 真的謝謝 aniko 與 lili 的熱情唷

你有沒有看到我手上的疤呀~
那是小柑的傑作~
我的媽呀真的好明顯喔~

而且那只是一小部分>"<....

------------------------------------------------------------

ps.  噢 我都沒有跟自己家的喵抱抱合照過ㄟ..
       誰 專業的 ..我想要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