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璇子最新戰立品

我的羊咩 與 澎湖玄武岩喵頭鷹

  

這就是我 雖然辛苦 還是肯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 我很愛買 買這些不能當飯吃的東西



嘿嘿嘿嘿嘿嘿 羊咩 190 喵頭鷹 900 我是敗家女

好啦好啦 進入正題.........陶杯杯

我ㄟ冰右呀 來看顏色看款式喔 陶藝家的杯杯



哇哈哈  整個杯子都是純手工拉胚 連手把都是拉的厲害吧~

這個杯杯只有在百貨公司看的到  這是我今天早上去陶藝老師家拍的實物照
(他超好..到處找給我 因為幾乎都銷售光光啦....而且 我早上還是去吵人家起床的說..........)

目前呢 我是主張 用這種蓋子
 

圓圓的比較好拿
ps..所有蓋子和杯杯間是沒縫隙的喔..不會卡啦卡啦搖搖搖~!

這是另外一種 也可以參考一下



大概有這些顏色款式

NO1. 
這是最藝術的 這是"鈞窯"..
很抱歉 如果你喜歡這個釉色 因為這是很精緻的釉彩 不能幫你秀名子在杯子上..
(其實我每個都好喜歡喔.......)



NO2.
其實所有的杯杯 老師都不想寫名字 因為會很俗
不過被我拜託了一下 老師還是答應啦
這個杯子...名字 我想應該會寫小小的在花朵下頭..讓杯杯更有歸屬感...
但是我都會寫小小的..因為我不想破壞杯子的質感...



NO3.
這個杯杯的名子要寫在哪..我想我會考慮握把旁側下方吧..
你了解 質感比名字重要 對吧..
還是可以商量啦..老師人超好 只要我能告訴他 他就會生出來...



NO4




NO5




NO6




NO7




NO8.




好啦 我的小親親們
這些杯杯只有你們才有 
把想要的杯型 釉色 還有理想高度大約多少 告訴我
要不要 秀名字 名字想放哪裡 記得也要說...

我會加以整理 跟你們討論  一起給老師

請不要跟我吱吱歪歪 你們都是我麻吉好朋友 了解我個性對吧
不是好東西 我不會分享

我分享了 就不想被吱吱歪歪
這是我的心意 不想要 就乖乖不要吵~!

喜歡 我們就在底下留言討論吧~!

愛你們 想你們 這篇文章 是為想看杯杯的小玟與apple 特別打的唷

好 我出門去 回來在看 咕的拜拜~

留言記得隱藏一下 不然就等我回來在隱藏啦...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