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決定 再相信你一次

很多人問我 你有幾個八年
但也很多人提醒我 你愛他否

我想 再次選擇跳下來
不掙扎了



你盡全力告訴我你願意努力
被我一再拐彎莫腳 無情又犀利的質疑
恩 雖然還是會雞同鴨講

不過 我們似乎漸漸 又有交會點了



親愛的橋子
親愛的老天
親愛的阿啾
親愛的房姐姐
親愛的璇子 我自己

不管了 就跳下去了喔

我會努力 讓自己幸福~!


--------------------------------------------

璇子與橋子曾經的過去

紀錄這些點滴的時候 是分手3年後的耶誕節
分開的時間裡 雖然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我們兩仍然保持聯絡 也都保持單身

這世上  沒辦法改變一個人
但是愛  可以衍生出包容與接納

過了五年 我們成熟了嗎?
再試試看吧

若還是像以前依樣任性的吵架 撒野 那...
答應你 不把分開掛在嘴上了

再 試試看吧~!!

 平行線-序
 
 平行線--01交會
 
 平行線--02 我可以追你嗎? 

 平行線--03喜歡 

 平行線--04幸福 

 平行線--05等待 

 平行線--06大同山頂

 平行線--07浪漫與夢幻  

 平行線--08 爭執
 
 平行線--09 現實 

 平行線--10利刃與盾牌
 
 平行線--11結束

 平行線--12終章

 平行線--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