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臭蛋的照片
雖然昨天玩的超high狂拍
可是 我要先告御狀
呀~兇手就是他

這是我從海洋公園買回來的熊貓手偶

我很愛
可是 菲菲和奶昔 都怕怕怕怕怕~~~

昨天我再次介紹小熊貓與她們母女倆認識

為了讓她們覺得不可怕 我還給熊貓親親秀秀

((((該慘 就是這個動作引來殺氣)))

玩一玩 菲菲還是喵喵叫 奶昔一直靠過來撒嬌
我就不逗她們啦 讓熊貓回家睡覺 他兩繼續留在我房裡玩
我到客廳看電視


呀 隱約瞧見 菲菲在我床上攪和~
後來 他離開房間
一值好奇的瞧著我 (菲子心想:嘿嘿嘿嘿 你該慘了....另外盤算 怪 璇子怎麼都沒反應)




呀呀呀呀呀~~
我這個神經大條的笨蛋~~~

我惹惱了愛吃醋的貓

直到我準備上床睡覺我才發現

我親愛的雙人床
我親愛的被被 我親愛的麵包超人抱枕
阿~~~~~~~~~~~~~~~~~~~~~~~~~~~~~~~~~~~`


菲~~~~~~~~~~~~~~~~~~~~~~~~~~~~~~~~~~~~~~


氣炸了氣炸了~~!!!

那是晚上1點了ㄟ

呀呀呀呀~~~~~~~~~‵


我從昨天ㄧ直氣到 今天把一切臭臭都洗好 等待 太陽公公可憐可憐我出來照一下 先用冷氣頂著

我才稍稍原諒他


小姐

原來 你醋勁這麼大喔~~
救命 惹熊惹虎 千萬不可以惹到大醋桶



呀~~~~~~~~~~
千錯萬錯

菲菲:"璇子 你敢有新歡你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