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覺我很厲害

我都要特別強調 我可真的沒學過喔~~!!!!


璇璇龍...

堅持幫他加上一對翅膀...醬子才有可愛...




河馬PP....嘿嘿..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對啦對啦..
就是在璇子戰利品 出現過滴...

璇子買的哥哥與妹妹..


為了證明我是個標準的台灣人...
噢~模仿第一名...~!

我也有一對喔

親親寶貝...~ ^^


看看 璇子真的是做東東的料...

請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我真的好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