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牛牛 跟小牛牛 是誰陪著誰 誰給誰依靠咧
沒有 他們誰也沒靠著誰 只是 單純的 在那一刻交會


早上
跟我們老闆伯伯報告
跟他說星期五要到鶯歌的事情

他便幫我致電鶯歌的許副理
請他關照我

中午和副理連繫上
星期五
先開車到鶯歌
再帶我到宿舍瞧一瞧
我也跟副理說
如果可以 我可能週末 就搬過去了
她也很爽快的說OK


老闆
給我1-2年的時間 培養自己的專業 了解整個市場 了解行情
業績 是算整體的 我就協助現在的兩位經理就是了
老闆 給我最大的空間 讓我不要有壓力

一切靠自己
先把人和搞好 其他的再說吧

餅 就這麼大
我還要去搶 這 是事實


我能做的
是把餅弄的紮實 如果可以 就做得更大

專業 誠懇 熱情 簡單 體貼為對方著想
這是老闆給我最大的指導 也是 最多的要求

人和 是最難的

我自己想辦法做起來吧

辦公室 髒髒的
新家 還不知道再哪
支援 目前沒有
進程規劃 無



未知的 恐懼的 從零開始的


一切靠自己~!
我 唯一能做的

順著流走吧

老天 會給我引導
而我 會給自己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