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問了我的卡片
一個秘密的問題
嘿嘿

這個感覺 這個問題
讓我想了兩天囉

今天起的早
還有時間

決定抽卡
問問我的牌牌


可愛的
他沒有給我主牌

他給我的第一張
是 正在經驗

第二張
是 可能性

第三張 是我多跟他要的
因為我有懷疑
他很可愛
給了我一張 政治手腕


好啦好啦
我知道
我就放手的去做就對了

跟著我的感覺走囉
不拿我最愛用的腦袋瓜模式防禦自己了

醬行嗎

我知道

這是我向老天乎求
希望能夠去了解
去經驗的

但是 我有猶豫 有害怕 有不信賴

巴特

我試試看喔



老天爺

我的心



我就這樣 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