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第一次登入了我們公司工廠的管理系統

看到我們的貨品和客戶資料

開始幻想

我開始當業務之後

要通知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尤其是當老師的

幻想 我可以跟很多國小做生意


我們有一位資深的業務
光手拉坏土的相關業務 10個月 做了60-70萬
雖然不多
但是
手拉坏土在我們公司 本來就算是 文教回饋社會性質
所以價格一般也不高..加上都是零散的小戶
其他的業務 大概都做20-30萬

思索自己的表現
呼呼
加油呀

同學們
奮起吧

不過基本上大學同儕 知道我換工作的不多

要現在開始佈局
還是等我真的當上業務再說呢~?

想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