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嚕
好快

25年
總算沒愧對自己
還談了場刻骨銘心的愛


現在對愛情
有期待
卻沒有衝動

心潔
一個十方緣的同學

他幫我看了命相

其中
他告訴我

學習"愛"是我這被子的功課
不論大愛小愛
我會在這其中死死生生

我也看不清楚人事物的真真假假虛虛實實



很難的

有的時候 我很愛 好想無條件的給出愛


要不到的時候 我好恨 我好想毀了全世界
把能量拿來報復與製造衝突
在無明中 沒有退路沒有方向


我很衝突的
總在慌張迷惘中
呵呵
可 這就是我

怎麼扯到這裡來了


愛情
我還是害怕


老天

我能先學習
在我的生存我的工作上的課題嗎

事業學了一個段落在下來學愛好嗎

我願意學習對自己負責任
學習愛與被愛

親愛的老天
親愛的內在高我
親愛的琁

預祝你
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