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
在學核帳 請款
船隻-貨運-金額-關稅-美金兌換-進口出口

原來這就是會計作帳 這就是國際貿易.....



我現在打工的地方

是間算有規模的小型貿易公司

在台灣
台北 是航運和財務部門
鶯歌 竹苗 高雄 各設一行銷部門 與工廠

在大陸也有設廠 還有三處境外公司

大家各司其職

從陶瓷 防火 原料 到 加工

通通包了

很有趣

也很累

決定

要去睡了

這個星期六

還要上班喔....


但是

在上下班與中午吃飯時間

自己也穿梭在上班族的行列中

感覺很特別 很不一樣


老師
很單純

會想逃開
是因為我不喜歡狹隘的生活圈子

現在這樣

很累

可也很有趣

也許是剛開始吧


不過

之後如果我真的會到這間公司

我會負責北區手拉坏事業的行銷

與現在學的這些粗淺的商業概念 又很不同

讚讚讚~~

這兒 我遇到的都是很好 願意分享的同事

雖然我很笨

也完全沒概念

可是我有盡力再搞懂一些東西

這樣就夠了


我還在摸索

還在找

感覺對了

我會全力以付的


我要學習 不再逃開~~!!


加油加油


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