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喔~~

雖然等等要跟好朋友去瘋狂玩一下

可是

我要的感覺還是要不到

要什麼捏

就是要有個專屬於自己的人在旁邊陪伴的感覺囉

呼呼

今天晚上

要去漁人碼頭 參加 台啤辦的演唱會

晚上殺去 住陽明山的朋友家過一夜(聽說清晨只有8度ㄟ..媽媽咪喔~)

隔天原本預計的是 爬爬山 吃山產 烤個肉或煮火鍋 在到101參加跨年演唱會

聽起來很讚後

可是

沒有雙雙對對 我就有遺憾



其實是有跟他約的

很想跟他出去

但是 真的也訂不到房間

那兒也去不了

很消極 也好嘔喔

可是 明明就分手了 阿是想怎樣

阿我就是想要他陪嘛

為什麼 不能想到方法一起過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為什麼呢

生氣 嘔死了

呀呀呀


去交另外一個男朋友

就鐵定能一起過了嗎~?

恩 應該不一定

呼呼

再想 也沒用

挨優

真是討厭

明明開心的假期ㄟ

噢噢

(聽完101的演唱會 要再殺回陽明山睡到飽 其實 也不是很想)



那就回家不聽演唱會好啦

回家看 我的花樣少年少女應該也不錯

還抓了鬼嫁日記 頗好笑的

殘念~~~


我還是好想跟你一起出去啦~~~~~~~~~~~~~~~


>.<" 我已經快變成去死去死團團員了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