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我讓你不爽了喔

我不知道我那兒沒有達到我的承諾

我也不清楚 你的期望是什麼

現在 之前那樣曖昧不明的關係

對我只是束縛 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輕鬆簡單自在

我不想跟你要 也不想照顧你的感覺 你的需要 你的情緒

那讓我很沒空


做我自己 照顧我自己


罪惡感嗎

到還好

但討好的我 對於你的指控仍然忿忿不平

競爭比較的我 不想要被妳比下去 不想被人討厭 不想要被你當隱形人

我害怕的是你的報復

我怕失去工作


這是我的害怕


可我真的懶的討好你


只是我該學習說話的技巧



呼~真麻煩~


我還是不相信 人生可以簡簡單單 關係可以簡簡單單


全部都被很複雜的政客我 搞得 想得 演得 很複雜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