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的現代版的仙杜瑞拉

從小 我就是一個很愛很愛作夢的人

幻想著 整大以後會變成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幻想各式各樣的情結

我想當個很出色 卻又嬌弱讓人疼的女孩子..

例如 當女警啦 女俠啦. 或是先天有病之類的東東 來個藍色生死戀也不錯

從小 我就憧憬愛情

期盼被人保護被人重視的感覺

也許 我曾是個公主

但現在的我卻像隻麻雀 夢想著 飛上枝頭當鳳凰

我好希望 自己是個男人會喜歡的女人 甚至女人都喜歡的女人

我想當公主 我期待我的王子出現

從小就一直這樣希望著

我很愛作夢 很愛幻想 卻又不准自己不切實際 真是....



其實現在的心情很惆悵 很落寞
我是情緒起伏很大的雙子座
可以一下很開心 一下又難過的什麼都說不出來..
真想被懂 被了解 好好的被愛 幸福的過王子與公主的生活

可是又不相信自己會有
不相信自己是公主 然後為了曾經以為有過的王子個離去而感到難過
暗自啜泣垂淚..

爲自己孤獨一個人 沒有我認定要的那種幸福而悲傷



可憐喔...

也許 找個男人就好了 沒那麼麻煩 想的太複雜了

可是 我不敢 我不想 我不要

我任性的割著自己的心 真是神經病一個


乖乖的
真正的公主還在我自己心裡頭
找到他看到他 自然她就會甦醒

接著帶給我幸福的王子
一定會出現的

我 會擁有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