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我就是睡不著

恩 現在是凌晨將近近四點
胃痛。想吐。
莫非是咖啡惹的禍~?


哈。。好久沒這樣了
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
常常焦慮的睡不著
然後半夜爬起來看書

不過今天不想看書
只知道幾身體很痠疼 真的很想吐
真的不舒服
就是無法入睡


4/22校慶
要帶孩子表演啦啦隊 
動作還沒編好呢~!
起來燒了音樂....
表演是一定讚的
噢~不過特技動作還沒編ㄟ
老師的秀也還沒編
老天爺保佑喔~!


前兩天 帶著孩子跟普通班的打三對三籃球鬥牛
噢 輸了兩場 最後終於讓我嘗到勝利的喜悅(罰球投二中一)
雖然後來晉級賽還是敗了
不過對於國中後再也沒打籃球.卻投中一球的我來說..
已經是很爽的一件事情啦~!
很了不起ㄟ~!
超級暴暴累的..
能想像隊友也是你的敵人嗎...哈哈~^^
而且兩天下班都認真的奔到新店上課.諮商
好負責的人生呀


即將來到的週末
要帶孩子到台中東勢畢業旅行
老師自費.自己掏腰包.自己花時間.自己扛責任
帶他們好好去玩一玩

噢噢..
我們這組有兩個都是老師花錢沒有家長帶的
責任重大
(雪特.這樣我就不能自己好好玩一玩了~!!)
( 是一定要這樣認真盡責嗎..心腸太軟了點~)



最近好想將一頭長髮給剪了..
不知道會不會後悔喔
頭好好捲
可是又不能去燙(說真的1月多才整理過)
恩 一切隨心所欲吧~!


說不定 哪天衝動一來
我就變成帥帥的短髮了~!
(莫非璇哥又要重現江湖了嗎?)



四點了
邊寫邊想
越來越清醒
呵呵..不過這也算對自己有的交待了喔!


小璇璇
等等要上班了
請加油

再來兩杯濃的人蔘咖啡吧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