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呂芳的老情歌...
心裡有好多好多感覺
有一份感覺..
我知道他觸動我的心...
讓我好想哭...好憂傷...

今天上課..其實很圓滿..
很滿足..我也走得很好..
但也許就是一切太好了..

讓我回到現實生活
有種好落寞的感覺

好想做點什麼..
證明自己的價值...

我能做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呢..
去pub.? 去唱歌.? 去飆車...?
看書.? 畫畫.?
我知道 我好想大叫..
好想讓人家看到..
好想覺得自己是最棒的.自己是特別的.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在我眼中..
大家都是那樣出色.那樣美好

我卻偏偏 批判自己.不接受自己
不敢承認自己的好..

啊~~

想掉下眼淚.

想出去走走..

想要..有個特別的人陪我~!



ps.最近天氣多變..我又進入了..一天睡不足三小時
一個晚上..要擤掉半包衛生紙的狀態..
擤鼻涕.喝水.上廁所..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根本就是雙眼被揍過的馴鹿...唉.我好無奈...
夏天..快來~



老情歌
===========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