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你.變的自信有活力..
多了安穩.少了毛躁...
多了份貼心.少了點冷漠..

果然..有愛就有奇蹟
之前我們班的維小子..被我叫成魔兵魔將(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silvergreen&article_id=3000487)
但這個學期開始
他天天交作業.
主動幫老師的忙.
總是笑嘻嘻的..
上課充滿了信心.勇於回答問題.而且都答的又好又正確.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呢..
是我敎的好嗎.?
還是我幫他申請的心理治療奏效了呢?

NONO..都不盡然
開學到現在

維的聯絡簿..幾乎都是他的UNCLE簽的喔..
UNCLE龍..是維媽媽交往一陣子的男友..
現在兩人處於同居的狀態..

維小子.回家.有UNCLE還有媽媽的照顧..
寫功課不吵也不鬧..也不偷偷溜出門撿破銅爛鐵偷腳踏車...甚至髒話.打人的行為都少了好多..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搞破壞..但是..真的比以前進步好多好多

UNCLE龍..
雖然我還不確定..是不是某個"大咖"角色
但是他現在疼維媽.照顧維小子.讓維小子進步的表現..
已經讓我無限感動啦~~~~


ㄟ...說真的..
有愛真的有奇蹟..
不論男女老少.
只要有愛的滋潤
大家看起來都是那樣快樂.那樣美好.

愛是提升這個世界的動力呀..

恩~愛也是提升我的動力..
我的動力.你什麼時候出現呢~!^^

維~~加油,所有的老師都未你的進步感動.開心..希望你未來的人生.也能充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