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房姐姐的"貓"
覺得是個親切的好人

就直覺..如果能修成正果 一定很美好..
可是 還是覺得有那兒怪怪 說不上來..


原來 這個怪怪..是來自於這個 自己覺得 處理事情很有一套的"貓"
很短的時間..幸運的貓..遇到了我們家房姐姐..


可..短短的時間...他才 自己覺得 很理性的離開之前無緣的那個人...


ㄚ偏偏..貓又 自己覺得得 很理性..很睿智.很雙贏的作法..很大方的與無緣的人分享了房姐姐的故事..
想要做個雙方互惠交流...


----------------------------

很討厭厚..
不管我是哪個角色..
我一定都會很難受..

可是這都是理當面對的事情...
我必須祝福我的無緣的人去追求他的幸福..(沒有放下感情前..這需要多大的力量來偽裝壓)
然後說不定 成為無緣的那個人的新歡的 忌妒.或是愧疚對象


但是當我的幸福來臨時...
說不定 我也成為"強迫對方來祝福我的人"

這是怎樣的一團混亂壓


厚厚..人生也來這麼一回罷了..
這樣的因緣果報喔..
是何必要把自己搞的這樣混亂痛苦呢...?




最近壓..
深深的體悟..
我這輩子 有個最大的挑戰..
就是我對感情的依戀.氾濫.與執著..
不論親情.友情.愛情
有七情六慾.一定伴著癡.貪.嗔

恩..我的新希望.新目標..
是要多多關照自己..
陪自己.了解自己.愛自己ㄟ..

希望在我完整了我自己以後..
也能擁有愛與幸福~~(明明愛與幸福就是充滿在空氣裡的..只是學會如何去享受罷了)





握緊拳頭.什麼也抓不到
張開雙手.全世界都在你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