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號 如果不去特別定義它的話..
他也不過就是個普普通通的日子..
就像我們每天過的日子一樣普通~

但是咧..偏偏 他就是被標記了
被標記成為一天 多數人都很重視的日子

我也是那多數人之ㄧ...
可惡壓 這是我單身的第二個2/14日..
這一次 不太難過..
因為總覺得很多朋友圍繞在身邊..沒什麼好難過的

可是..
又有那麼點惆悵..
畢竟才剛甜蜜而惆悵的過了一下兩人世界...

我孤單嗎..我有一堆可以陪伴我的朋友...
我不孤單嗎...我又少了個想來依靠的肩膀..

為啥..
標記成為伴侶的那人..
總是會比稱為朋友的人來的親密咧..

因為伴侶通常都是少數(我不敢說單一)..
朋友往往都有一脫拉庫..

而這一卡車的朋友..
往往在這種被標記的日子裡會被他們的伴侶給佔有..

人生呀..人生..
該慘的..別把感情放太重吧~~!

不然傷了自己 還會少了一圈朋友...

孤單嗎..我不孤單...
不孤單嗎..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