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其實有蒐集了一些寶貝們有趣的生活照片
真的想拍 一個上午 就可以蒐集到許多精彩畫面~:)


農曆年前後 小柑因為捐血 身體虛了很久 感冒發燒 只好連在家裡都讓他穿上衣服保暖


難得的太陽 小柑望著窗外 我知道 他想出去走走 不過 孩子 要等你恢復健康才行喔!
(進入三月後 小乾的毛色已經恢復亮麗 感冒症狀也幾乎沒有了喔!)


在想什麼呢?
我們就以這張照片 為日本的朋友祈福吧!
願在困境中的你們 平安健康 可以早日回歸安定的生活


小乾的臭腳丫丫~
每晚都要從我枕頭上採過 才算準備睡覺前製作業完成一半!
後一半 是要等我稍微入眠了 他會輕輕的窩到我的臂彎裡 轉個舒服的姿勢睡下



Junior長大了 現在很有主見 只喜歡找人摸摸 不給抱了
不過還是每天都要叼著心愛的玩具上我的床(不管多大size 我曾發現客廳的貓掌午安枕出現在我床上過)
自high或是要我陪他你扔我檢


有人說他長大了 感覺三八痣變小了
嗯 這樣和煦的陽光下帥氣的特寫 有感覺嗎??


皮蛋抖抖 噢!是朵朵~
朵朵已經進入皮死人不償命階段 每天都在大暴走


以為躲在床底下就可以偷襲別人的朵朵
因為太皮了 我家老爺給他亂取名字叫抖抖 現在 連我們家姊姊也都這樣叫了!
還有主題曲 "抖抖抖抖 我們是抖抖............頭好壯壯抖"


朵朵和junior是哥倆好 一對寶
兩個都一起做壞事 互相掩護 然後一起被抓到


Junior的腿力比較差 沒辦法像朵朵跳得那麼高 常常被困在某個地方出不來(例如乾濕分離 關上門的廁所)
這時候 來去自如的朵朵就會跑來求援 貓嗚貓嗚 我們就知道 junior又被困住了


非常會站立的朵朵 跟奶昔小時候一樣ㄟ


一定要一起玩


通常 獵補活動 都是朵朵成功
Junior只有陪玩的份


朵朵一次可以站很久很久 站到高興為止
這時候junior也想加入戰局


好不容易從朵朵手上搶回逗貓棒
Junior你在看哪邊? 專心一點啦!


朵朵開掌花了~
Junior還是碰不到....


乾脆直接從我手上搶下逗貓棒


朵朵 你是女生 站這個姿勢 你要當女泰山嗎?


總算有點累了  甘願休息一下


奶昔姊姐是淑女  在一旁看朵朵表演


一起中場休息的兩寶
ㄟ Junior你根本沒玩到耶 太弱了喔!


哈 好像賣生魚片的大叔之類的
小的在哪裡 小柑就在哪裡 雖然不舒服 還是會守著小的們是小柑的堅持


被吵的沒辦法睡覺的菲菲  冷冷的看著孩子們玩
說真的 他很討厭小貓煩他  他會很不爽
這時候 奶昔也經窩上床了


假裝文靜的朵朵休息後 準備再戰


這是一枝還沒被人類拆封 就已經被貓咪弄壞的釣竿


真的有累了 這次的戰鬥力比較弱


結果是生魚片大叔抓到目標物


Junior你是弱腳 你來插花的嗎?
底下還疑似出現一隻耳朵??


將將~朵朵一出現 就把Junior卡位卡掉了~
小JU你降子不行喔!


朵朵出手了 
這時候 我是蹲在床旁邊逗他們
朵朵則是站在我的腿上 一手巴在我臉上
小姐 這樣有比較穩嗎??


哈哈 雖然這張朵朵拍糊了
可總覺得這張小柑的表情很妙
可愛極了


總算輪到Junior出場了   小Ju加油!


鏘鏘 小ju你總算有點看頭  這個掌花開得有帥!


抓到了,小ju會企鵝站.沒辦法整個撐起來 可是已經很棒了喔!!


好認真喔~~ju比你好帥!!


朵朵忍不住啦 上前想嘎一掌嗎?


有人準備要從後面抄截了!


不過這次小ju很認真 朵朵總算有居下風的時刻


激情過後
大家都各就各位 想準備睡覺啦~


奶昔姊姊


菲菲阿姨
在我們家 只有菲菲輩份最高 其他都是姊姊弟弟囉!


奶昔姊姊還是一樣文靜
Junior會學小柑欺負奶昔姊姊
朵朵則是遇到陌生人 就會找奶昔姊姊一起躲起來


菲菲阿姨的氣質實在無與倫比呀



差不多囉 大家都要準備睡了




最後在來個五寶大集合

我們一家子 會繼續平安 幸福快樂 美滿 健康下去的~
謝謝大家囉!




(朵朵 大家都要睡了  你還不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